被迫遛弯的小萝卜

【小兽×久哲】暗恋有果


#eabo世界观

#冷门且邪门的拉郎CP预警

#ooc预警

#小兽第一视角

#角哲提及

#XXS文笔不喜勿喷

#突然灵感就来了的无脑短打

#用“*”标注的表示第三人称

伏特加味enigma×红酒味omega


————正文————


壹.


记得那是我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在私下见你,那是夏季赛AG夺冠之后的庆功宴上。你作为工作人员家属出席了这次庆功宴。


其实整个AG的人于你而言都不全是陌生。曹志顺龙志彪自不必多说,而徐必成和杨涛正值热恋,对你也算是熟络,因此所有人你都可以或多或少地聊上几句,当然,除了我。


你刚从门口和周宇一同走进来,起哄的声音就环绕在了我的耳畔。曹志顺开玩笑一般叫了周宇一声“风叔叔”,转头叫了你一声“婶婶”,你的脸刹那间就红了,笑骂着让曹志顺闭嘴;徐必成很会来事地叫了你一声“嫂子”,以至于接下来的几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去叫你嫂子,你虽然害羞,却并没有制止,像是很满意这个称呼。轮到了我去叫你,可是我并没有叫你“嫂子”,而是老老实实地叫了你一句“哲教”。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对我笑了笑,忘了说了,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MC还拍着我的肩膀说我不懂事了,我只是挠了挠头,什么都没有说。


你和周宇就坐在我身边,凭借一个enigma对于信息素的敏感,不难闻到香醇的红酒和烈性的威士忌缠绕的难舍难分。必须承认这两种味道分开真的挺好闻的,同时这两种味道在一起也很适配。可我总觉得混合在一起,红酒的香醇完全被威士忌的烈性给覆盖了,并且92度的威士忌还是不够烈,甚至在96度的伏特加面前根本不值一提。我想,如果标记你的人是我,与红酒缠绕的难舍难分的是我的伏特加,味道是不是更好闻。


也许从那一刻,我就开始喜欢你了。


贰.


庆功宴一别,再见时便是挑战者杯hero夺冠了。周宇去庆功宴那是必然的,不过你的那份邀请名单中竟然有我,还是让我挺意外的。

后来才知道,王庆问你要邀请谁的时候,你脱口而出的,是我的名字。


你和周宇先去了俱乐部的一个无人的房间,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吧,你和周宇头发凌乱地走到大厅,身上是散不掉的威士忌信息素,而后颈上有了一个新的伤口。


hero的小孩见你和周宇来了七嘴八舌地开始起哄,年纪微长的王庆也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意味深长地你笑了笑。


你们两个又坐在了我身边。你知道你身上的红酒味有多诱人吗?我眯起眼睛,暗暗感叹威士忌的烈和红酒的甜在我眼中有多么不搭。


辛辣的烈配上香醇的甜,平心而论,这很适配,就像天生一对的恋人。可是红酒的甜足够了,但威士忌的烈不行,伏特加多想取代威士忌在红酒身边的位置啊。


其实取代这件事说来也容易。论性别来说他是enigma,可以轻松覆盖alpha对omega的标记;论等级来说他是ss+而周宇只是s+,不说别的,从他身上比周宇的威士忌酒精度数高4度的伏特加就可以看出来。*


道理我懂明白,可是我不仅仅是喜欢你啊,我爱你,很爱很爱你。之所以不直接用标记盖过周宇的标记就是因为覆盖标记对于你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折磨。我不止喜欢你,我还爱你,所以我不是想要占有你,而是想要你幸福。如果你能幸福,哪怕我只是一个旁观者也好。


叁.


我们再一次相遇,是在世冠抽签的前三天,我永远忘不了那天。


AG和hero都属于提前三四天就到了上海的那一部分人,快开赛了这几天训练都挺累的,选一天正好让他们好好放松放松。


说实话半夜三更接到你电话我还挺吃惊的,毕竟忽略掉我心里边一些不成熟的小揪揪,无论是在外人面前还是私下里,我们最多不过点头之交罢了。


谁知见了你之后我就被你身上甜到发腻的红酒味搞得差点把持不住,还是深呼吸了好几下往腺体处贴了一块随身带着的屏蔽贴才敢靠近你,说来搞笑,你那时候还一脸鄙夷地看着我问我是不是不行,我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问你怎么不回酒店。


“不想回。”你回了我三个字。我知道你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所以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带着你去了离这里最近的一家酒店,把你安置好以后买了一些抑制剂就准备走了。


可是这是你一把抓住了我,因为发情期,所以你的眼角有些红,可以说是我见犹怜。你嘴里嘟囔着:“李帅…李帅,终身标记我好不好。”说完还把抑制剂扔到了床底下。


我被惊得连连后退,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你或许是看出了我的内心,连忙向我解释:“周宇没有标记我,我和他……”你顿了顿,“最多算是三年前分手的前任关系。所以,李帅,我喜欢你,你终身标记我好不好。”


说实话,你这表白选的时机说是属实不太好,我刚刚还因为周宇没有标记你而震惊,转眼间你就告诉我你喜欢我,就像是狗血剧中男主到最后才发现女主爱的人是自己,她和男二早就分开了的故事。


“好。”我精准咬上我那朝思暮想的人儿也就是你的腺体。时候我仔细问了问房间的味道,果然,我的品味很好,伏特加配红酒,才是独一无二的天仙配。


威士忌再烈又有何妨,还不是在伏特加的味道下照样不值一提。


第二天醒来之后我恶人先告状,委屈巴巴地对你说了一句:“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的初夜,但是我把我的初夜交代在你手上,你必须负责啊。”


肆.


人皆说暗恋是一场预知结局的失败,付出再多依旧无果;可我想说,从故事开始的一个人,我认真写成了我们,到后来,由我们认真写成了我们三个。所以,对我来说,暗恋也可以有果。


完.


一点碎碎念:写到后边是真的硬着头皮去写了,大家凑活凑活看吧,彩蛋是孕期带崽崽啊。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