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遛弯的小萝卜

【兽哲】暖暖

【兽哲】暗恋有果  的番外,又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存个稿,怕彩蛋没了,是重修过的沙雕小甜饼🐶


正文


李悠然出生在一个暖洋洋的冬日,因此,李帅给她起了一个小名叫做暖暖,当然,也是因为他们在暖冬相恋,在暖冬结婚。


关于结婚这件事他们并没有公开,但也并没有隐瞒。只不过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哪怕是经常带暖暖玩的王庆徐必成和曹志顺都没有想到,李帅的户口本上添上了胡庄浩的名字,胡庄浩的爱人,名字叫做李帅。


暖暖对电子竞技可以说是身临其境耳濡目染,毕竟谁叫她有两个当教练的父亲呢?


还没有上幼儿园的时候,暖暖因为身体原因就长期待在胡庄浩身边,胡庄浩有时候也会把她带到基地交给尘夏去管,尘夏凭借着丰富的带娃经验(丰富的大冤种经验)带起娃来也算是得心应手。


有时候被胡庄浩送到成都,也是徐必成曹志顺他们几个带着,谁都没有发现其中蹊跷。


一个休赛期,曹志顺神秘的把李帅拉到训练室问他这是不是他和胡庄浩的崽,李帅问他是怎么看出来的,曹志顺无奈扶额:“她和她妈长得那么像我想不认出来都难啊!!!”


祝我们的小悠然岁岁安啊!!!


小朋友的名字取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