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遛弯的小萝卜

【栀诚】信

【栀诚】秋  的番外,咱想要存个稿,放彩蛋里边怕没了,这个是甜的🐶


给诚诚的一封信


对不起啊诚诚,以后没办法陪你了。


其实我觉得我挺耽误你的,怪我,先跟你领了证,先终身标记了你,是我太急了。


我不在了你要记得照顾好你自己,找一个爱你对你好的人过一辈子,你要幸福啊。


我常常在想,如果咱们俩没有认识你会不会过得更好。


祝我的诚诚岁岁无虞,所得即所愿!




回阿栀的一封信


阿栀,我好想你啊。


你真的好傻啊,你对不起我什么啊,领证标记都是我们自愿的啊。


还有,除了你,我谁都不嫁。你知道嘛,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别人。


袁俊,如果没有认识你,我应该会过得很差,我从不后悔遇见你,我很庆幸我遇见你,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早点遇见你,咱俩永生永世都要在一起。


幸好没有如果,可惜没有如果。


人家的中秋节都很开心,可是我的中秋节我就开心不起来,也许是因为没有你吧。


阿栀,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祝我的阿栀在那边快快乐乐的,慢点走,慢点走,在那边等我好不好。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